Tuesday, April 15, 2008

~moody~sad~(中文版)

To express my feeling well
I gotta type in Chinese
Sorry for those that cannot read in Chinese
<<<<<-.->>>>>
表面上的我
一直都有说有笑
可是我觉得最近的我并非真的开心
为什么呢?
我自己也不晓得
~~~~~~~~~~~~~~~~~~~~~~~~~~~~~~~~~~~~~~~~
昨天,我哭了
我其实并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哭
真是窘死了
在两位哥哥面前哭
那件事发生已久了
在我心里,已经是没什么重量的
可是,到底是为什么?为什么?
每当提起,我就会情不自禁的哭呢?
我觉得我已经可以面对她了
因为那件事也并非什么大不了的事
可是就是没有勇气
难道我还没放下麽?
谁又可以给我一个答案???
~~~~~~~~~~~~~~~~~~~~~~~~~~~~~~~~~~~~~~~~
今天,我发脾气了
我。。。我。。。我骂人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
原本心情好好的我
突然就骂**了
**似乎要哭了
真的很对不起
我也不是故意的
是我实在受不了
可能在你们的眼中
我是一个胆小、好欺负的女生
事实上,这些都是错的
平时,我只是觉得没什么必要生气
所以帮得上忙的我就帮
而**的一句话
“我就是觉得你好欺负,所以不要抹”(大概是这样吧)
我就忍不住发火了
我答**
“你不要以为我不会发火,你再不去做值日生,我就跟老师讲!”
当时的我,语气有一点重
**好像要哭了(我觉得)
结果,**有去抹窗
可是却朝朝了事
我心情不好,所以就亲自去抹过
发发我的火气
美欣真好!她也帮忙我抹。。。哈哈
不知是不是良心发现
之前我叫他抹窗他说不要的人---怀耀竟然来帮忙了
谢谢你咯!!
其实我觉得我今天做的很对
如果我再不反抗
以后还会有人听我的指示么?
谭哥哥也说的我对
我应该有威严一点的
要不然我当什么卫生副主长啊?
当慧真不在的时候我就不用执行任务麽?
~~~~~~~~~~~~~~~~~~~~~~~~~~~~~~~~~~~~~~~~
今天因为不会答问题
结果被罚了
老师说要不就罚写作文5篇,要不就罚唱歌
我。。。当然是选择唱歌咯
我选唱了国歌
可是,唱唱下
我竟忘了歌词
老师还说我不尊敬国家呢!
算了吧,反正不用写作文就是了
最近,心情超不好的
好没心情噢。。。
也很忙
所以会很少上线来到这部落格里写下我的心情
希望我早日找回以往的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