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07

My decision 4 my future

Sorry for those ppl tat dunno chinese...i apologise here...
这是我第一次用华语在这儿写下我的心情与今天所发生的事情噢。我也不懂为何会有用华文的念头。随便咯...想用华语就用咯。可是,这对我有点困难哟!因为是第一次用电脑打那么长的华语。哈哈...很好笑吧?华人打华语尽然那么困难...呵呵...
明年我该不该拿华文这一科呢?毕竟我的华文程度不高,所以有点犹豫。
我的华文补习老师说如果华人不拿华文就是OCBC(orang cina bukan cina)叻!如果我没说,你是不是以为是银行叻?哈哈...而且我妈咪也叫我拿华文哦!
没办法咯,我决定拿华文了...那从今天起,我就得恶补我的华文咯...不是的话,我就向美婷请教请教咯...哈哈...
还有哦,明年要拿什么科系呢?science stream还是art stream呢?
我想读science stream,可又怕自己应付不来唷!也不知PMR的成绩如何。这些事情真烦人...
嗨哟,如果我的成绩允许我进science stream,为了我的梦想,我只好多加把劲咯...因为我想当医生嘛,不过当老师也不错...是不是很贪心叻?呵呵...
我相信现在许多中三学生都有着又害怕又期待的心情等待着成绩出炉的那一天吧...我诚心希望我的朋友们都能考取好成绩哦...
**愿我的好友如意在统考内考取优越的成绩**
**加油** **加油** **加油**

>>>>>>>>>>>><<<<<<<<<<<<

**WISH ALL MY FRIENDS GAIN STRAIGHT A's in the PMR EXAM**

No comments: